close

IMG_9491.JPG  

DIY香蕉醋完全是個意外收穫,某天我家二姊看了 DIY香蕉醋減肥法 這篇文章就請我幫她做香蕉醋...((誰叫我最愛煮東煮西...這任務就落到我身上))...做完之後媽咪只留一些給自己跟肥老爺喝,放在冰箱2~3天都沒去泡,某天興起就用了1湯匙香蕉醋加在熱水裡喝沒想到...當天排便異常順利...原本沒想到是因為香蕉醋...但沒喝後的幾天又開始不順暢,在某日早晨又泡香蕉醋來喝結果當天又是排便超級順暢,後來我二姊也告訴我她每天直接喝1匙香蕉醋也是排便超順暢((我二姊是個便祕咖...對她來說能排便順暢很重要...拍謝把妳秘密爆出來ㄎㄎ))...所以媽咪就想來把我的作法分享給大家...PS.香蕉醋真的非常好喝...

 材料:香蕉100g(約1根)、紅砂糖100g、水果醋200ml

 煮法:使用微波爐加熱,媽咪試過文章寫的用微波爐中強度加熱30~40秒但是紅砂糖很難融化,所以如果使用微波爐比較建議用蜂蜜代替紅砂糖喔!

先將香蕉去皮切片約0.5~1cm,厚度不用太計較,排在玻璃保鮮盒裡(可進微波爐加熱的容器都可以)

IMG_9484.JPG

▼加入100g的紅砂糖

IMG_9485.JPG

▼倒入200ml的水果醋,我家二姊還去costco買超大包裝的梅子醋來做...比較便宜

IMG_9486.JPG

▼放進微波爐加熱至紅砂糖攪拌融化即可,媽咪使用微波爐加熱3次都沒融,後來就使用瓦斯爐加熱的方法

IMG_9488.JPG  

▼媽咪乾脆把所有材料丟進鍋子裡用瓦斯爐煮,煮至紅砂糖融化不需沸騰即完成香蕉醋了

IMG_9487.JPG  

很適合冬天熱熱的喝與夏天冰涼的喝...DIY香蕉醋放涼後放置冰箱隔天就可以飲用...是不是非常簡單呢!媽咪每天早上用一匙香蕉醋泡水搭配早餐一起,沒有胃痛的問題...反而可以整天排便順暢...我自己都覺得小腹好像變小了...哈哈...推薦給有便秘問題的大家試試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