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肥老爺大學同學來家裡吃飯,其中一位同學有個三歲的男娃,吃飯時看Amber媽媽拿出這同款收納包...

媽咪我馬上眼睛一亮,飯後馬上請教哪裡買!謝謝Amber媽媽幫我入手這個好用的育兒小物★餐具收納包★

,而且還是圓仔喜歡的Hello Kitty媽咪太開心了,用了幾天當然要來跟媽媽們分享心得囉!

 

▼包裝未拆封樣,光是看到這可愛的Hello Kitty想不敗都很難,但不是我愛買喔!

是真的很必須很好用...

IMG_8468.JPG

 

▼餐具收納包size:短邊10公分、長邊22.5公分、厚不到1公分(不裝餐具時)

像媽咪放湯匙、叉子、食物剪刀、一條圍兜兜,這樣厚度也不到2公分

放在媽媽包裡完全不佔位置

IMG_8469.JPG  

 

▼放了餐具的樣子,中間的透明袋子是拿來放使用後的餐具,是不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呢!

以前媽咪都是用塑膠盒子或者塑膠袋裝,但是塑膠盒子好佔空間

((媽媽包東西已經有夠多了))

塑膠袋又不環保,所以媽咪真的很愛這個新歡小幫手~~

媽咪如何清理透明袋子:用洗碗精洗一洗,烘碗機烘乾或者拿去曬乾,是不是比用塑膠袋環保多了呢!

IMG_8471.JPG  

 

▼整個攤開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,帶出門搞小人用餐心情也好~~

買這個真的是滿足媽媽的私心

IMG_8470.JPG  

 

以前外出時肥老爺總是在媽媽包裡找不到餐具,一下問我餐具放哪?一下又問圍兜兜在哪?

搞得我火都來了...

現在不用在那邊找來找去啦,有這款收納包拿出來全都有...真的超好用

大推...媽咪們可以入手一個喔!!

 

SANRIO Hello Kitty餐具收納包

價格NTD390

裡外材質:聚脂纖維

產地:made in china

販賣區域:日本限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k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